momo

杂食属性,拆逆都不介意,最爱crossover,只喜欢写冷cp,写文纯粹是抒发对这个fandom的喜爱,如果有想法欢迎交流哦~

碎碎念一下,看了爱死机的第三季(有剧透,介意的不要看)

怎么说我对这个系列整体觉得一般,喜欢的唯有几集,比方说祖玛蓝,还有巨人之死那种,第三季也还成,但第三季的第二集的男主实在是能人啊,果断决绝又对弱者充满怜悯,人格魅力太耀眼了,就是最后结尾如果牺牲的话就更赞了,可惜没有(没想到我也是be爱好者)......啊第三季就第二集和第三集我个人觉得不错,第三集让我联想起过去看的那篇科幻小说了,意识流我很喜欢。

评论

© mo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