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

杂食属性,拆逆都不介意,最爱crossover,只喜欢写冷cp,写文纯粹是抒发对这个fandom的喜爱,如果有想法欢迎交流哦~

鲜血 、羽毛和可丽饼

2

    在Gil边大喊警察快开门边使劲砸门还没得到回应后,他们最终决定破门而入。房子里所有的窗帘都被拉了起来,在阳光正当好的午后营造了一片人为的昏暗,他们小心翼翼的向着唯一有光线的方向前进,星星点点的微弱黄光还不足以照亮整个地方,而直到走近Malcolm才发现他们来到了应该是主卧的房间,原本放置在房间里的床被粗鲁的移开,在木地板上留下了难看且难以修复的划痕,而位于房间中央,背对着他们跪着,依然在地上胡乱涂着什么的应该就是他们要找的Baron先生。如果说那点燃的白色蜡烛包围着的法阵还不能说明什么的话,空气中血液的厚重铁锈味也足够让人警觉,由六位chunv血液绘成的,天,而深受妄想折磨的嫌犯对警察的出现不为所动,甚至都没有回头。

     “Baron先生,”Malcolm还是决定先开口:“我们希望你停下手中的事和我们去警局走一趟-”

      “你们来晚了,我的目的已经达成了,很快你们也会看到-”Alert Baron的回答中带着不顾一切的决意,在蜡烛光线下,他的身影投射在墙壁的影影绰绰就仿佛和他本人一样疯狂,“不管这会召来什么我肯定能实现自己的愿望-”

      打断他说话的是窗帘猛然拉开的的声音,Malcolm条件反射的转头看去,是Dani,她一手举gun对着嫌犯,一手拉开了窗帘,温暖的阳光一下子照亮个整个房间,她看上去游刃有余,直到突然直愣愣的盯着嫌犯的方向,于是Malcolm也立刻转过头看去,而不知怎么的原本什么都没有的法阵中央,突然凭空冒出了一个人,而他们刚刚谁也没有看见他。

      早一点时间,在伦敦,一位天使和一位恶魔正坐在他们在丽兹酒店的老位子上享受自己的晚餐,Crowley正要吃他的饭后甜点,Aziraphale总是不遗余力的向他推荐可丽饼,虽然他对甜食并没有太大的偏好,但他总是对天使的要求难以拒绝,而就在他正咬下第一口,还在感受甜味在味蕾上炸开的感觉时,皮肤上的一阵刺痛提醒了他,他还有正事要做。该死,他恼怒的想,离最近一次受到人类的召唤已经过去了好几百年,现在还有人用恶魔的真名做召唤基本已经绝迹,不是说他们知道他的名字能够做些什么,他们贫瘠的知识让大多数人都不会知道他的名字,而且地狱都在与时俱进不再接受召唤阵的骚扰了。这年头不知道召唤那头的人类是撒旦教徒或是基督徒,在西班牙zongjiaoshenpan期间,甚至有个倒霉蛋刚被召唤出便被糊了一脸的圣水,想插队不按规矩办事却丢掉了自己的小命,哈,至少他不用担心被别西卜训斥了。而被青少年召唤,就是另一回事了,他们难以捉摸、情绪不定,会为了一点小事歇斯底里,还有个被流行文化毒害的大脑,提出的要求也千奇百怪,就在十多年前有人召唤了一个恶魔只是为了破处,认真的吗?结果召来的并不是想象中长着恶魔角火辣的性感美女,却是有着毛毛虫身躯人类脑袋的低等恶魔,浑身还带着像鼻涕虫那般黏糊糊的液体,结果当然是难以收场,可怜的小伙子和恶魔之间的交流障碍导致他余生都得坐着小便了,而恶魔则因为没有得到任何好处白白忙碌被嘲笑至今。

    但这次,是完全不一样的召唤。不管召唤的那头是谁,他(她)至少写对了他的真名,这在地狱的条款中是不容拒绝的,Crowley必须去一探究竟,他又咬了口可丽饼严肃的说道:“抱歉天使,恐怕我们的晚餐要告一段落了,我有突发任务在身,我感受到了召唤阵对我的牵引。”

    Aziraphale惊讶的从食物中抬起头,迟疑的说,嘴里塞满的食物使他的发言有些含混不清:“人类召唤你了?我还以为你不再替地狱干跑腿的活了。”

     “我是不干,但是这个该死的家伙不知道怎么写对了我的真名,真要命,我不得不去,这玩意儿让就像一根屁股上拿不掉的刺让我坐立难安,我们一会见,天使,给我留杯酒,下次我会补偿你的。”说完最后一句话,Crowley便一下子消失了。

       这就是为什么Crowley出现在这个乱糟糟房间的始末了。一大堆美国人,应该是cops,根据其中一两个别在胸口的jinghui看来再明显不过,但他们不止一个人拿gun指着他,好像他做了什么罪大恶极的错事(噢,人类原罪不算数,Crowley一直觉得让人类明辨善恶是好事),还有人则把gun指着跪在他身前的另一个人类,哈,他的召唤者,这一定和这个蠢货为了召唤他搞出的一系列闹剧有关,他还能清楚的闻到空气中的鲜血味,不止一个人类的,这一场景不能说完全出乎Crowley的意料之外,但他完全不愿意参合人类的破事,这样的突发状况让他乖乖举起了自己的双手,望向站在最前面唯一没有举gun瞄准的年轻人说道:“放轻松我没有携带wuqi,我对你们没有威胁。”

     Malcolm迟疑的看向这位突然冒出的不知名先生。他说话时带着英国口音,红色的及肩头发,戴着墨镜,穿着时髦的黑色皮夹克,尖头皮靴、还戴着一条长长的领巾,他突然出现时手里还拿着一块点心,但当他发现自己是处于怎样的情况下,明智的两三口吃完了点心后举起双手表示投降,要是换做其他时候Malcolm早就放松了警惕,但不是现在,也不是他从毫无特点没有任何机关的地板上突然冒出后。很显然所有人都这么想,所以有人立刻把gun指向了他,还有新出外勤任务的Roman,Malcolm对他还不太熟悉,他太过紧张而导致举起gun的手在嫌犯和英国人之间来回摆动,这不是什么好的迹象。

    “你是谁?”Gil大声问道,声音令人宽慰的镇定自若。

    “我,不是什么值得关心的大人物,完全不值得浪费你们的时间,只是路过,不知道这里发生了什么,也不想知道这里发生了什么,如果你们好心的放我一马,我就乖乖走开,我保证你们很长一点时间都不会见到我。”这个英国人摆摆手以表达自己的真诚和无辜,同时也抬起脚准备向门口方向慢慢挪去。

     “胡说!”JT在一旁说。

     “不准动!”好几个同事也大叫道。

     Malcolm于是决定在紧张的气氛升级成更严重的恐慌之前插话。

      “为什么我们不放轻松好好谈谈,”他也挥动自己双手表示自己没有wuqi,“你的名字,先生,还有你是怎么出现的?我保证在前一秒那边根本什么都没有。”

      在所有人紧盯的视线中,这个英国人,因为没法就这么脱身而咒骂了几声后回答道:“Anthony.J. Crowley,你可以叫我Crowley。我是个业余魔术师,我刚刚就是在练习自己的魔术技巧,顺带吓吓屋主,一个恶作剧而已,没什么大不了的,至于怎么办到的么,一点那个一点这个,没有魔术师会揭露自己的把戏的,不是吗?而且你们进来时都在看他,”说着他朝Baron先生指了指,继续说道:“你们能保证把屋里的情况看摸得一清二楚吗,拜托了各位,我只是恰好在错误的时间出现在了错误的地点,我甚至不认识他,放我走吧,求你了,我保证下次不私闯民宅,也不再干吓人的勾当了。”

      他的语气是如此真诚以至于Malcolm几乎要相信他了。

      但显然Baron先生持有不同意见。

      “恶魔,我召唤你,你必须达成我的愿望,否则我将把你束缚于此,你将永远也回不到你来的地方!”他站起身来疯狂的大叫道。

      对此Crowley则只是嗤之以鼻,“他疯了,”他说;“我完全不想和这档子事情搅合在一起,”他一脚踏出了召唤圈,“看,我可以来也可以走-”这显然激怒了Baron先生,他气急败坏地冲了上去一把抓住了他的领口给了他当面一拳,事情变的相当混乱,夹杂着“住手!!”“举起手来!!”“不然就要开gun了!!”等等的对话,也有人试图上去拉架,然后不知怎么的Crowley的墨镜在混乱中被扯掉了,然后他的眼睛露了出来,那是一双属于爬行动物的眼睛。

     “哦,我的老天。”Malcolm震惊不已,他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处理眼前看到的景象,这难道是基因缺陷还是某种变异,他不曾听过人类还能长着蛇一样的黄色眼睛,或者这只是新潮的隐形眼镜?所有人都停下了手中的动作,再一次愣住了,这片刻的寂静却被突如其来的gun声打破了。

      糟糕是Malcolm脑海里蹦出的第一个词,他回头看是谁开的gun,Roman当然了,他紧张的都快握不住gun了,Gil立马走过去示意他放下gun,但现在已经晚了,因为这一gun不偏不倚的打在Crowley的左胸口,是致命伤,即使立刻叫救护车也不一定来得及,但预料到的倒地却没有发生。

      “怎么搞的?”是Dani走到了Malcolm身边,看来不止他一个人有疑问,Crowley好端端的站在那里,没有比刚才脸色更差也没有更好,如果忽略他胸口的伤口他看上去只是有点恼怒和懊恼,事实也确实如此:“你毁了我最喜欢的衬衣!”他生气的吼道:“在还没搞清状况下像别人开gun一点也不礼貌!”说完他才好像反应过来,语气仿佛饱受折磨:“该死,我没办法和这事撇清关系了是不是。去他的召唤,就没有一次好事。”

评论(3)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