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

杂食属性,拆逆都不介意,最爱crossover,只喜欢写冷cp,写文纯粹是抒发对这个fandom的喜爱,如果有想法欢迎交流哦~

记一个好兆头和浪子神探的脑洞

Malcolm那边可能发生了一系列独居女性被袭击的事件,被袭击者被抽取大量血液,严重的可能导致昏迷,但我希望氛围轻松所以就不要死人就可以了,然后查到一开始认为嫌犯有吸血鬼幻想到后来发现是为了所谓召唤恶魔的仪式做准备,嫌犯为了达成自己心愿让自己车祸意外死去的家人能够复活的目的召唤恶魔做交易(处女血之类的),然后Malcolm和队友们刚刚好赶到现场召唤完成,把正在和天使喝下午茶的Crowley召唤过来了,可能手里还拿着点心什么的,然后所有人都愣住了,召唤阵底下啥都没有,就这么凭空出现一个人,警队中有gun对着嫌犯,也有gun对着Crowley,Crowley么马上明白这边是啥情况,然后打哈哈说自己只是路过,然后被问为啥凭空出现就撒谎说自己是魔术师,不能揭露自己的魔术窍门,然后嫌犯激动的说自己成功召唤了恶魔,希望用灵魂哪怕生命做交易换回家人,Crowley继续打哈哈,然后Malcolm让他摘下眼镜说话,因为墨镜实在太恼人,没人在室内戴墨镜,而且看不清Crowley的表情也对整个状况无从猜测,Crowley没办法不情愿拿下眼镜,然后嫌犯很激动,Malcolm那边则是很紧张,导致一个见习警员的gun走火打中了Crowley,然后Crowley只是生气对方毁了他最喜欢的外套,然后他就这么暴露了,想想应该有这样的对话:“看在地狱的份上,你怎么能把所有步骤都搞错的情况下就最后一个名字恰巧写对了还能成功完成召唤呢?有这个运气你怎么不去买彩票呢?非要把这搞的一团糟,把其他人的生活搞的一团糟,还搅合了我和天使下午茶时光吧啦吧啦”Crowley对嫌犯说,然后嫌犯解释说自己搞到了一本古籍里面详细介绍了召唤恶魔的详细过程,然后Crowley想起来,因为几百年前电话没有发明出来的时候Crowley和一个人类打赌输了,所以严格来说就是个约好下次有空就再赌的联系方式,然后这么多年下来先前的简单仪式被妖魔化了,其实原来本不用这么复杂,也和血什么的完全没有关系,只是后来执行仪式的笨蛋(曾曾孙)割伤了自己的手,他是个有格调的恶魔,且讨厌血会弄的脏兮兮,然后这个召唤方式Crowley之所以后来还会回应是因为他和上级部门达成一致把这个当作是和人类交易灵魂给自己增加业绩的工作来干,实际就是吹牛,然后Crowley又说现在地狱开展服务业务,你甚至可以在电话黄页里找到地狱的咨询电话,如果你“特别”需要,你的黄页就会突然出现第666页,然后打电话过去还能有人工服务,你可以选择你想要的恶魔和业务类型,当然地狱公爵之类是不会干这种低级人员的业务的,甚至还有售后服务。不满意你还可以投诉,召唤阵这种过时的联系方式已经没有人再用了,早就过时了。然后所有人都沉默了不知道该拿Crowley怎么办,然后嫌犯就说出自己召唤Crowley过来的原因,Crowley想了想然后说我先打个电话,(当然他手掏口袋时候所有人都很紧张,Malcolm就自嘲到哪个恶魔会用gun,没有gun我们现在也没有啥办法制住他)然后问了地狱办事处的统计人员,然后发现嫌犯的家人名字不在地狱名单上,Crowley然后就说如果呼唤名字不过来的话说明灵魂已经不在人间了,要么去下面要么去了上面,既然不在下面那肯定是去了上面,我没办法复活灵魂已经去了天堂的人类,没有人能做的到(其实下了地狱也不行的),我知道天使能够帮助你但是他也不能复活灵魂已经归属天堂的人类,但他能够短暂的召唤他们然后让你和他们告个别,然后打电话给了Aziraphale,天使就说Crowley你去哪了,究竟发生了什么事?Crowley就老实告诉天使让他过来下,然后天使就定位电话也就砰的一下出现在大家面前,想想Malcolm的表情,还有本来好不容易放轻松点的大家在意识到Aziraphale长得很像谁的时候又紧张起来,然后Malcolm脱口而出Whitly医生,Aziraphale会说你把我和某个和你很亲密的人搞错了,我不是他,我也不是医生,虽然我有时的确会帮助治疗人类,我的名字叫Aziraphale,你可以叫我mr.Fell末了还带上句my dear boy。然后所有人都很震惊,因为Aziraphale太有礼貌了,某个医生也是很有礼貌两个人感觉很像,大家都觉得他很有威胁,这时候胆大的人就问他你也是恶魔吗,Aziraphale反驳说恰恰相反我是个天使,这不是就是你们找我的目的吗,哦,是你需要我的帮忙是吗?(这句是对嫌犯说的)然后就进行了降灵仪式,就是附身(大约和电视剧里差不多)然后让他们好好的告了个别。结束后Malcolm就说你长得很像我父亲,然后Aziraphale就说这倒是没想到,我很荣幸,结果Malcolm再来了一句他是个连环杀手,然后Aziraphale就不知道该说啥有点尴尬,Crowley就说他不理解为啥人类总是喜欢杀死同类,他虽然很讨厌他的上司但也没真的想要杀死对方,Malcolm就说他从来不信教,但是现在遇见你们了就产生了怀疑,人类的恶魔行径难道是恶魔在背后煽动控制的吗?Crowley就笑了说道可能我诱惑了夏娃和亚当吃了禁果,但随后6000多年以来没有对人类的任何事情插过手,而且还是唯一的一个外派在地球出差的恶魔,其余的恶魔既没有想象力也没有创造力,除非有必要他们也不会屈尊来地球插手人类的事情,我敢保证人类做的任何事情都是出于自己的自由意志然后还怪罪于我们,说是恶魔的错,地狱知道我替他们背了多少锅,不过托他们的福我的业绩数字相当不错,还加薪了不少次。Aziraphale则对Malcolm说,你对你父亲的感情相当复杂,你恨他夺走了很多人的性命还有你本能够快乐幸福的童年,你也爱他虽然你本能的抗拒这种感情,但在所有事情变糟糕前他大概对你来说还是个很好的父亲,你需要对自己坦诚,爱和恨都是正常的人类感情,不应该压抑,你担心你对他的爱是错误的,你更担心自己会变成你的父亲,虽然我没见过他,但是我可以保证你们是两个完全独立的个体,完全的自由意志,这难道不是人类最人类的地方吗,既不像恶魔也不像天使,人类就只是像人类,人性也是如此。你可以成为你想成为的人。大概这样就差不多结束了,完成任务天使恶魔就一下子消失了留下了沉思的Malcolm,故事就告一段落。还没想好会不会和Whitly医生见面,我估计Aziraphale不会喜欢和连环杀手聊天的。

 

抱歉手机打字可能有点乱。









评论(10)
热度(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