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

杂食属性,拆逆都不介意,最爱crossover,只喜欢写冷cp,写文纯粹是抒发对这个fandom的喜爱,如果有想法欢迎交流哦~

【海盗旗升起/好兆头】混同,《太阳照常升起》第十二章

Blackbeard | Edward Teach/Stede Bonnet无差,CA友情向


  在这些事情发生过后,Crowley很是惊讶Bonnet船长居然还会邀请他们一起来装神弄鬼。也许黑胡子并没有告诉Stede他们的真正身份,因为他对待他们的态度仍旧和之前一样并没有什么任何的不同。而Crowley此刻更为担心Izzy在说服了黑胡子后将要对Stede实施的“谋杀计划”,他和Aziraphale都对他们私下里的密谋一清二楚,只是Aziraphale坚持黑胡子并不会真的这么做,“如果你能看一眼他的心。”Aziraphale在说出这话时面带着柔和的微笑,“他现在也许没能弄明白自己想要的究竟是什么,但总有一天他会搞懂的。”然后就在Crowley他们还没说出自己的预想时,Lucius便晕过去了。

  “哦,天哪,”原本坐在后排的Aziraphale赶忙挤上前去,“我想我可以帮忙。”他边说边半蹲下身体检查起了Lucius,他又再一次顾不得隐藏自己的身份了,因为他打从心底觉得Lucius是个好小伙。“就像这样,”Aziraphale说着像是驱散灰尘般地挥了挥手,Lucius便立刻奇迹般的苏醒了过来,“没有什么很严重的问题,你感觉还好吗?”他紧接着关心地冲着Lucius询问道。

  “哦,天,Ed说的是真的,”Stede在见状后惊讶不已地说,“我原本以为他只是在和我开玩笑,但这一切真的发生了,你真的是个天使不是吗?”

  “发生了什么事?”徐徐苏醒、完全没有搞懂状况的Lucius疑惑不解地问。

  “你在说些啥啊,船长?”Wee John也在此时困惑地问道。

  “哦,天使......”Crowley顺势抹了把脸,并再次感到无言以对起来。

  大家就这么安静地看着Aziraphale慢慢地站起了身挺起了胸膛,“我想现在再否认已经没有意义了不是吗,”他面带微笑直视着Stede说,“我欠你们一个真正的自我介绍,我原本的名字是Aziraphale,Fell先生不过是个方便他人的称呼。”

  “Aziraphale?真是个拗口的名字,”Swede说,“如果船长都开始叫你天使,是不是意味着我们都得这么叫你?”

  “我想船长不是这个意思,”Frenchie反驳道,“难道不是吗?”他开始自我怀疑起来。

  “这和Karl喜欢亲近你有关吗?”Buttons在这时问,“只要你出现在甲板上,我就不是它最好的朋友了。”他满是悲伤且沮丧地补充。

  “这不可能是真的——”Jim则难以置信地激动道,“你的身份和背景难道都是个巨大的谎言吗,而且你从一开始就知道是不是?”TA说着愤怒地望向Crowley,“那么,你又是个什么东西?”

  “别这么看我,我不知道你在暗示些什么——”眼看着所有人的视线都汇聚在自己身上的Crowley急忙摆手否认道。

  “你们完全是一类人,不,你们根本不是人类是不是,”Jim半点都没信Crowley的话,反而更加契而不舍地追问道,“告诉我,你究竟是什么——”

  “Aziraphale,”明白再也不能够轻易转移话题的Crowley忍不住长叹了口气说,“你为什么要把我们置于这样的境地?你就不能偶尔置身事外一下吗?反正这家伙又不会死。”他指着Lucius责难道。

  “我恐怕那样他就会失去一根手指,”Aziraphale不得不解释说,“对他这样的艺术家而言将会是一件多么令人惋惜的事。”

  “噢,你是在称赞我的作品吗?”Lucius在听后高兴道,“谢谢。”

  “你还好吗,亲爱的?”Black Pete随后凑上前来关心地问。

  “哦,谢谢关心,我感觉好到不能再好,实际上我一点不适都没有,这反而让我觉得十分的奇怪。”Lucius略显困惑地回答。

  “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Jim坚持不懈继续追问道。

  “我有拒绝回答的权利不是吗,”Crowley毫不在意地耸耸肩,“而且你确定想要知道真相吗?”他在环顾了所有人后接着说,“你们确定想要知道我是什么吗?”他的眼里不知怎么的闪烁着恶作剧般的光芒。

  “他在说什么?”Crowley的这番话让Oluwanda紧张的拉了一把Jim,想让TA离Crowley远一些,出于自己都不明白的原因,他居然感到全身都起了鸡皮疙瘩,“你要做什么?”他惊恐地冲Crowley问道。

  “只是展示给你们想要的真相。”Crowley就这么邪恶的一笑,然后就在所有人的面前就化作了一条浑身黝黑、有着金黄色的眼睛、吐着长信、竖起上半身就看上去和成年人等身的巨蛇。

  这当然激起了一连串的反应。

  “巫术!这是邪恶的巫术!”Frenchie捧着自己的脑袋惊恐地大喊大叫道。

  “Crowley在哪里?”Roach困惑不解地问,“他和这条蛇交换位置了?”

  “笨蛋,”蛇闻言吐出信子丝丝的说,“我就在这里。还有我否认了多少次我不是巫师了。结果没有一个人听得进去。”

  “一条可以说话的蛇!但那不可能,”Wee John自欺欺人地说,“Crowley你躲在哪里,假装一条会说话的蛇根本不好玩。”

  “看在撒旦的份上——这就是我原本的样子,”Crowley气急败坏道,“你们是没脑子还是什么?脖子以上的物件难道只是装饰品吗?”

  “你说你们是在花园里认识的,”Jim就这么明白过来,“难道指的是——”

  “是的,”Aziraphale无奈地介入道,“你完全不需要这么戏剧性,Crowley,你会把他们都吓坏的。”

  “那么你是——”Jim发现自己失去了开口确认的勇气了,“你是——”

  “一个恶魔,”Crowley得意的挺了挺胸,在人类形态会是再正常不过的动作,而蛇类做起来就像是要准备攻击一般,这让在场的很多人都更加的恐惧起来,气氛就这样降至了冰点,直到——

  “我们可以叫你蛇人?还是蛇男?”仍旧搞不懂状况的Swede好奇地问。

  “恶,我讨厌绰号,”Crowley厌恶地摇了摇脑袋后又变回了原来的样子,“我想原来的Crowley就不错。”

  “这可真厉害,”而Stede就这么真的赞叹了起来,“这样的表演肯定能吓到不少人,哦,我知道该怎么做了,让我们再讨论一下吧——”他在发现所有人都没有接话就只是愣愣地看向他后奇怪的问,“这又是怎么了?”

  “船长,你对这件事的反应就只是这样吗?”Buttons急切万分地问,“他可是亲口承认自己是个恶魔!”

  “好吧,Buttons先生,我明白你的顾虑,但是——”

  “一个真真正正的恶魔!”Frenchie就差上前猛烈摇晃船长让他恢复些理智了,“他能变成一条可怕的巨蛇!”他说着张开双臂夸张的比划道。

  “那又怎么样——”

  “他能生吞下我们所有人——”

  “他从一开始就和我们一起航行了,可他并没有采取任何行动不是吗?”Stede毫不在意地说,“我相信Crowley是不会这么做的。”

  “我是不会吃掉你们的。”Crowley紧皱眉头满脸的不适,仿佛只要一想到这样的场景就会让他恶心反胃似的。

  “但如果他取走了我们的灵魂该怎么办?”Frenchie仍旧执着地问道。

  “这不是我负责的。”Crowley只是说。

  “看到吗?”Stede抬手打断了他们还要继续的争论,“一切都很好,没有人受伤,而且Crowley还和一个天使是朋友,这简直闻所未闻!我相信他们之间有很多共同处才让他们成为朋友的,再说他仍旧是我的大副,我相信自己的判断力。”

  “我们一点也不像。”Crowley和Aziraphale再次异口同声的否认道。

  而Stede只是了然地笑了笑并没有说话。

  于是,Crowley便遵照Stede的吩咐在这场惊吓荷兰人的行动中变作了一条蛇来吓唬他们,“这就是Crowley的真身?一条巨大的黑蛇?”藏在帘子后头的黑胡子见状好不容易找回自己的理智惊讶的发问。

  “噢,就像故事里所说,来自伊甸园的蛇,我不得不承认Crowley的确巧舌如簧,不怪夏娃没能经受住他的诱惑,我也没有。”Stede微笑着解释。

  “什么?”

  “我忘记和你说我会站在这里可以说是Crowley一手促成的......”

  但这些表演完全没有黑胡子本人出现带给荷兰人的惊吓的多。待他们被吓的屁滚尿流地跳船逃离后不久,Stede就和黑胡子一起出现在了甲板上,而Stede就像Aziraphale所保证的那样完好无损,以至于愤怒至极的Izzy要求与其决斗时,Crowley他们都没有觉得意外。反正在Izzy就这么战败而走后,Crowley不会说自己想念他。

  接着,他们用光了橘子。

  “至少蛋糕很不错,”Stede评价道,这让所有人都一起点头或是出声附和,“Aziraphale给了我一个很好的配方,尝起来非常的美味!”

  “我们还需要去找橘子吗?”Swede说,“既然我的坏血病已经被天使治好了,谢谢你,”他对Aziraphale感激地点点头道,“我们也许不再需要这些了吧。”

  “抱歉,”这番话让Aziraphale满是愧疚地回应,“我不能每次都施展神迹,这会给我带来麻烦的。”

  “那我们不能让Aziraphale为难不是吗?”Stede说,“我们这就去采购橘子吧。”他兴致高昂地决定道。



还有一两章就完结了,就这样,这剧国内真的冷。

评论(7)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