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

杂食属性,拆逆都不介意,最爱crossover,只喜欢写冷cp,写文纯粹是抒发对这个fandom的喜爱,如果有想法欢迎交流哦~

平行线 序(浪子神探同人,伪父子cp)

  我又开坑了,脑洞收不住,文又少,嗨,这次是平行宇宙(可能吧),伪父子cp,不保证填完坑,慎入,一句话简介就是Malcolm有一天醒来发现Gil变成了他的亲生父亲,而原来Dr.Whitly所fan的案jian因为他的逍遥fa外,出现了很多新的受hai者。Malcolm决定亲自接触Dr.Whitly来查明真相..


  Malcolm在清醒梦中反复沉浮,他又再一次的梦见了儿时的场景,箱中女孩模糊的身影和Dr.Whitly带着伪善微笑的面容总是在他的梦中反复出现,他终于浑身是汗的醒了过来,但眼前的景色让他觉得依旧身处梦中,他并没有在自己的公寓里也没有带上liao铐,事实上他完全不知道自己究竟在哪里。     

  Malcolm抹了把全是汗的额头,环顾了下四周。从窗帘缝隙透出的光亮就能判断出现在一定是早晨了。他发现自己躺在一个勉强够摆两张单人床的房间里,而除了身下的床外,另一张床也有人睡过的痕迹。正对床的挂壁电视不会超过三十二寸,墙角的衣帽架上还挂着两件男性正装,他在一个明显是旅馆的房间内而且不是独自一人,可Malcolm关于昨天的记忆完全没有断层,他完全是好好的躺在自己公寓里的床上入睡的,他几乎要怀疑自己梦游症的老毛病又犯了。而就在这时房间另一头的厕所传来的冲水声把他从思考中唤醒,Malcolm顿时紧张地绷紧了神经,厕所门随后便打开了。

  从门背后出现的是个年约四十末尾或者在五十早期的中年男人。他有着算不上英俊却坚毅的面容,身材高大,浅棕色的头发因为年纪的关系已经冒出不少白丝,他悠然自得的走进来,带着完全和陌生人不同的熟稔,因为他只穿着背心和短裤,而Malcolm完全不认识他。

  “你可以自由的使用厕所了。”来人低头扣上从衣帽架上取下的衬衫的纽扣,看也没看Malcolm一眼就说道。随后又因为没有听到Malcolm起身的动作而疑惑地朝他一瞥。

   “你怎么了?富家公子因为住不惯廉价酒店而没有睡好吗?总部的财政预算一直在削减,你应该庆幸在纽约这么寸土寸金的地方还能找到一个既干净又相对廉价的酒店了。”他不满道。

   “什么?”Malcolm完全没有跟上节奏。

   “我知道你的家庭关系有些,”他顿了顿继续说道:“紧张,但我们这次得和纽约jing方合作,这意味着你不得不面对你的old man了。”

   “什么?”

   “猫叼走了你的舌头吗,Malcolm,还是你睡糊涂导致你说话不经大脑了?”他无奈地叹了口气,“不管怎么样赶紧收拾一下自己吧,我们在九点半还和纽约jing局有个约呢。”

   Malcolm在困惑中爬起床走向厕所,不知道是世界疯了还是自己终于疯了,他打开洗手池的水龙头使劲地朝脸上泼水,即使在这样的季节清晨充满凉意的水温还是让他打了一个激灵,他完全不怀疑这会一个梦境了,只是所有的一切是那么真实却又完全不对,他洗漱完毕后,按部就班的穿上衣帽架上另一套应该属于他的衬衣外套,就在这时他摸到了上衣口袋里的证件,但不知为何原本应该是jing局顾问的身份证明变成了他曾经熟悉的F/B/I证件,他急切的打开一看,发现那是属于他本人的,有照片为证,可名字那行既不是Malcolm Whitly也不是Malcolm Bright 而是Malcolm Arroyo。

   就在他万分惊讶而不知所措的时候,放在床头柜的手机响了,他自己的手机,Malcolm意识到,于是他立即拿起了它,并发现来电因为设置而直接转入了语音信箱,他看了眼熟悉的号码,马上播放了语音,Gil耳熟且令人安心的声音从手机中传来:“Malcolm,”他语气罕见的犹豫不决:“我..很高兴你能回来,我听说上面派你来帮忙,我就想抓住这次机会好好和你谈一谈,我知道你仍旧为我们不让你离开纽约的决定而生气,但我和你母亲都只是担心你,那件事过后,你母亲她依旧保护欲过甚,她不想你离开她的视线过久,你能够体谅的是不是?总之,我期待一会在jing局和你的碰面。我们到时候再详谈,儿子。”

   随后Malcolm在迅速解决了早饭后在开往纽约jing局的车上打开了他还不知道名字的搭档给他的案件卷宗的概要,连环杀手,几十年来一直活跃于纽约和周边地区,已知受害者高达三十多人(这就是FBI会派人来帮忙的原因了),他漫不经心地翻看着卷宗,他对自己身处的状况更为焦虑,他完全不知道这是个精心策划的恶作剧(他甚至期待有人架着摄影机跳出来冲他说:“Surprise!”)还是他一脚踏入了阴阳mo界,却不知怎么的觉得眼前受hai者的脸都无比的眼熟,那是Dr.Whitly的杰作,Malcolm一下子恍然大悟,他父亲的受hai者,至少其中一大部分是,可是他父亲不应该已经在jianyu里了吗?为什么这些卷宗的案件依旧悬而未决?难道他父亲越yu了吗?不,如果这样Gil或者jianyu那边没有理由不第一时间通知他,这也同样不能解释他仍旧F/B/I的身份(当然还有证件上奇怪的名字)和车背后的行李,据他的不知名字的搭档所提及的他们昨夜才刚从华盛顿飞达纽约。Malcolm揉了揉隐隐做痛的额头,他完全没有预料到他将迎来的是怎样意想不到的新局面。

评论(1)
热度(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m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