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

杂食属性,拆逆都不介意,最爱crossover,只喜欢写冷cp,写文纯粹是抒发对这个fandom的喜爱,如果有想法欢迎交流哦~

推荐一下最近看得杰洛特相关同人,cp比较杂,我会在每一篇推荐开头说明

Another Time by snuckybarnes cp是雷狼,已完结。

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17024775/chapters/40027092

肉都是熄灯,所以是雷狼无差,现代au。杰洛特死亡后转世和雷吉斯再次相遇的故事,HE。最后杰洛特也只是回忆起上辈子的一些片段没有全部记起,章尾老狼告白很是动人。


Who we are by Apuzzlingprince cp是雷狼,连载中。

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17332256/chapters/40776665

大手新文,刚开了一章,更新有保障,接血与酒后狄拉夫未死结局,女爵委派了杰洛特新的任务,并威胁如果失败将把杰洛特赶出陶森特。任务依然和吸血鬼导致的公民失踪有关,于是杰洛特找到了雷吉斯帮忙,他们需要的潜入一个年轻的吸血鬼团体。tag里的Fake/Pretend Relationship我喜。


When in Toussaint by wednesday cp是狄狼,一发完。

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16568615

血与酒之前剧情,杰洛特和狄拉夫一夜情后,杰洛特在凶案现场逮到的凶手就是狄拉夫,悲伤的说自己睡过的都可能变成相杀的敌人,两人打着打着就又干上了,然后狄拉夫标记了杰洛特,被姗姗来迟的雷吉斯抓个正着,然后就结束了,如果作者能续写就更好了。


Protector by softestpunk cp是狼帝,已完结。HE。

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17178641/chapters/40390871

AU,年轻还未登基的王子恩希尔和被派来保护他的杰洛特,还可以吧。


My life I owe to you by Bloodymoonwolf 游戏二代背景,cp是Iorveth/杰洛特,有反攻。长篇连载中。

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15578604/chapters/36168426

很细腻的文,我对二代不是很熟,只看过原著小说玩过三代,爱情开始于两人互相拯救,这篇两人都知道对方有比爱情更重要的目标、知道两人早晚要分离,所以就显得短暂的爱情尤为珍贵,有公开play的肉,可辣,看标签应该还有三章完结,不知道作者能好心HE不。


No Wolves Allowed系列。是和恶魔城的混合同人,cp是Alucard/Dracula ,Geralt/Dracula/Alucard的3p,目前有8篇。HE。

https://archiveofourown.org/series/1195675

我脚的有点OOC,但同人本来就是再创作,这个cp很新颖就看了,故事开始于杰洛特和希里传送发生意外来到了德古拉的城堡然后就爱上的故事,后来么就是两个世界来回,杰洛特还把爱人介绍给朋友啥的日常。


手机打的有点乱,就当存个档。


评论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mo | Powered by LOFTER